必須很坦誠的說,初期去美國,還是老樣子,對我們自己做的手機不太有認同感

至於遇過那些問題我就先保留了XD

軟體的不穩定與行為的不正確..讓我覺得很頭大
況且又得犧牲長時間在這東西上,讓我覺得很不值得

兩階段工時讓我很不適應 ...很不 很不 很不..

通常到了晚上10點我就想休息了 but 還是會有些工作陸續產生

而且台北端似乎也稍稍對我這適應不佳的現象有所了解..(不過不管 凹死人不償命 囧)

不過我還是很不 很不 很不能適應.. 但這點小苦我還是活下來了..

而且慢慢習慣這種型態 囧

不知不覺低..我慢慢的對電信業者回報出的問題 培養出sense

有些乍看之下看不太懂的問題也被我解讀出去 或是複製出來

就這樣 也算是培養出一點點興趣吧

其實我們看一般已售出的手機.. 他的每個行為,每個交錯反應下會有的行為模式都是經過制定的

但是 畢竟是第一次與該公司合作 很多應該有的behavior 或是 經過壓力 或是 交叉反應後

我們的手機會有些不太對的行為

有些電信業者report出的問題我連看都沒看過,不過這些問題慢慢的發現,慢慢的回報出去給RD修正

慢慢的手機也變的穩定下來...當然後續關於些comercial的情結 我就略過不談..

這段日子也因工作需求到過Las Vegas, Reno, Dallas 等地

看過Las Vegas這華麗的sin city
吸收過Reno 清新的空氣
曝曬過Dallas酷夏的陽光


這些地方真...的... 都很特別..
也讓我在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絕大部分我還是呆在聖地牙哥啦XD

因為類似大本營,所以公司的人來自不同部門
也會因某些需求來到這邊解決些問題

我就在這時刻也結識些朋友

我們曾在半夜的時候,一邊工作,一邊看著奧運中華隊的比賽 (當然能不能工作就自己判斷了XD)

記憶猶新的是....vs大陸那場

由於我們是看網路電視 (桌上放兩台NB 一台幾乎不會動 一台是我們觀看的對象)

... 關鍵的最後一局 最後一球...
我們看的那台NB突然LAG了,but 另外一台突然動了

但是 我們看到的畫面居然是 大陸隊擠成一團在慶祝的畫面!!!
此時此刻 我們不能相信我們的眼睛 嗚嗚(msn表情)
======================================================================================

於是在美國度過了兩個月,此時此刻也開始想念家鄉的美好,看著斗大 又圓又亮的月亮

正培養憂愁情緒之際..只被旁邊的同事插了一句話...

....."你等下次月圓就能回去了" 囧

就這樣在美度過了中秋節,和自己的生日.. 九月份也接近尾聲

不過 離開前與韓國人co-work的經驗也讓我知道 他們挺多蠻獾的 (或許只有敝公司聘用的才這樣 囧)

我跟著一個韓國同事來到Las Vegas (yes, the second time)

結果有個韓國RD打電話過來一直要跟我講某件事情.. 我其實聽不太懂= =

我把電話遞給韓國同事 請他用韓文跟他直接溝通

但是就我後續的了解是...好像也根本沒講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動作請我們去做

所以 有點讓我覺得 "到底在幹麻?" = =+

======================================================================================

經歷這些點點滴滴 ...三個月不短的時間 ..真的經歷過很多事情

最後我終於踏上返鄉的旅程.. 我在飛機上 回想起很多 ..

順利的 我也回到甜美可愛的台灣

雖然生活環境 與 一些人文 似乎離美國還有段差距

but I know this is my country, 也許可以分享些國外的優點讓自己的國家變的更好

重要的是,apply 美國人的禮節與態度到自己的生活上吧
(囧..還是別把他們寫的太好吧XD)

恩 再等我寫個幾篇 就會暫告一個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