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老天 我還是活過來了

連續兩周 去動了智齒拔除手術

我本來也是覺得幹麻拔智齒 直到前幾週 右下方智齒附近牙齦腫痛 導致咬合都有困難

只好請身在gxk的大姐推薦牙醫

醫生一看 我才知道嚴重 也因此排定計畫 要盡快拔除另外一側智齒

有興趣請看下圖=    =+



因為有阻生智齒現象 兩顆牙齒相撞

所以我的牙周也被侵蝕了

拔除方式;

先把智齒 鋸一半=    =+

接下來把牙齦切開 撈出牙根部分 (當然得麻醉 )

當然醫生醫技高明 拔牙過程全程不痛 簡單迅速皎潔

上面智齒雖然長的很正 但是基於基於一些醫學觀點 以及下智齒已拔除的考量 一率得拔掉

就這樣 我一天失去兩顆牙

其實這畢竟算小手術 所以個人覺得 得切開&縫合的 建議請假一天

拔完後在家修養..

考量到我時間應該不多.. 硬著頭皮再拆線那天 跟醫生說我還要拔掉左邊的智齒(也就是上禮拜一)

其實拔牙過程沒啥感覺  真的痛的是麻藥退的時候

而且有傷口還得吃東西時....很像快掛掉的感覺

剛拔完第一二天 傷口真的很痛 這就是人蔘

(還是要我把他比喻成握壽司還是烤魷魚!?)

今天去拆線+潔牙

因為好一陣子沒洗了  洗的過程 也差點沒掛點

超痛的.....

為了牙齒健康 我一定要好好維護

以上 喬治拔牙記

奉勸有智齒阻生like me的朋友 就別拖了

一顆智齒對於其他牙的傷害可大了

至於長的很ok的智齒就好好刷吧  (聽說可以當預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