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父親癌末,已經過了一周了
 
這陣子心情很複雜,特別是剛得知的第一二天留了不少眼淚

儘管父親這陣子窩在床上的樣子讓我聯想到當初的爺爺

我一直告訴我要有心裡打算......... 但 事實遠比我想像的還糟

以前爺爺發生問題後去診斷發現是第二期,至少還有機會動刀

上周經過斷層掃描強烈懷疑是 胰臟癌 第四期(已有擴散跡象),這個階段就只能直接考慮化療&標靶治療了

我向公司請了假,禮拜四晚上就抵達虎尾....

回到青埔先探望一下阿嬤,我知道對於阿嬤而言這樣的消息更是沉重

特別她的思緒本來就變得沒那麼清楚了

隔一天我帶她去關聖帝君廟向眾神祈福 希望上天給予父親更多一點時間,甚至是奇蹟

哥當我把我載去雲林醫院看爸爸,我一見面就塞了慈祐宮的平安符給他,希望他可以身體平安.........

恩  暫時不打太多了... 

我今天只想說,我人就在父親旁邊待了好幾天,特別這兩晚都是跟父親一起留守醫院,好想! 讓時間靜止住,
他這一刻在我面前相當清醒,但誰曉得過了一段時間是不是又會惡化呢?

好想 好想 時間靜止在2012/11/24 .晚上十點這個時段... 這時我在父親旁邊 默默打著網誌

很多的不確定、不安、與難過常常會縈繞在心 這也就是疾病的可怕吧
 
我想父親還是很有福,這個時段,子女都想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助他....

我,待在這,也希望能用正面的能量來幫助他

希望他的健康狀況好轉! 這一刻我是幸福的,因為我能陪伴在父親身邊

希望我的願力能將更多的奇蹟牽引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