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老劉)碰面,他今年才回我跟他共同的母校實習,先前修的是中學教程,我想他考上老師的機率應該比較大一些。
昨天也是和他批哩趴啦聊了實習一堆有的沒的事情,他有點後悔去那實習,那學校是私校,聯禮拜六都得上班哩=.=  OK 短暫談到這....今天(9/2)是小販特西的生日,我送了盤算已久的生日禮物給他XD,是相框+情侶合照喔.....該張照片如下...

這張實在太屌了,頗具feeling,加上男生經典表情與肚子的陪襯...哇哈哈XD
其實阿慶你如果還記得的話,這份生日禮物兩年前就該送的=    =,不過.....哈 你有記憶的話自己回憶吧XD

今天回嘉義市慈濟聯絡處,去與久位接觸的慈青學妹一起開幹部會議
這種感覺有點生疏、有點回味、有點不同...
感覺大家又成長了不少
特別是看到兩位晉升大聯盟的學妹
其實一點也不像rookie,承擔任務的時候臉色也泰若自然,頗具大將之風,
加油啦,民雄的王健民^^"....相信閃亮亮的未來即將開啟
呵......剛剛也不知道怎的,看電視看到睡著,直到10:00才醒來,可能是騎機車有點累吧Orz
不過La New熊贏了就好=    =+
現在盤算著剩餘的時間怎麼利用...
呼....9/3....9/4..........
其實我入伍前唯一的遺憾就是....................
9/5王健民要投球 我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