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八三零 ,樣書突發起想要過來看看我
我  ,as a host in Huwei, 怎麼可以不請他吃飯勒XD
但是大家都知道要請樣大書比登天還難=     =
所以我就說啦,樣,先讓我付錢......下次我到斗六再給你請....於是就蒙過去了
沒想到樣對我說,你怎麼跟哈雷一樣.....(又 哈雷你跟我一樣聰明嘛XD)
---------------------------(分隔線)-----------------------------------

今天樣 帥氣的勒 穿著深藍牛仔褲 和一件T-shirt (不是白色的優XD)
嗯 不錯 有進步
根據他的說法 他每天還是固定煮三餐+睡覺(一天就過了=.=)
三不五時去補習班打打工賺賺錢=.=
樣 我跟你說過了 你要訓練其他人力阿=     ="
跟他也討論了很多東西 不過多半在教育圈附近打轉
我還說 我已經夠老實了 為啥班上還有你存在(& Sam)
anyway, 誰能開導一下樣=______________= 
不過 我可以體會到樣四年來的進步...........從一個死板的人 現在已經會................
講冷笑話了...(這是好現象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