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Yo............  Yo是我
這週也是咻的一下就過了...想當然而 我還是在公差&勞力中度過
禮拜一到禮拜五  每天過著打飯班的生活
由於是值星連  so 都會最晚撤收  因此我的午睡時間也就沒了
更別說把書拿起來啃一啃了
禮拜一到禮拜三  我和幾個同梯菜兵一起裝填、拍打沙包  
整個下午就得耗在那邊
另外這裡拜跟著部隊跑步 共7000公尺
我慢慢的跟上部隊的腳步了 不會像第一次跑那樣脫隊
這些離離扣扣的事情都比不上我得知一件事情重要
根據一位消息準確的小白學長
我應該八成會被送士官訓  並且...............
是個"賽缺"...........「射擊士」  聽說將來會很累
如果我推估的沒錯....  應該在12月左右送訓吧
出來也可以領月薪一萬(這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