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實在過的有點爽,因為補假的關係禮拜二晚上才回去
當天晚上第一次跟弟兄們進行"夜教"....
原來...原來只是摸黑坐在板凳上發呆+聊天幾小時

禮拜三起床後只跑了一千外加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隨後又發呆了一個上午,下午我和兩千梯的弟兄嘉銘去弄一些經理的東西
跟他撘大卡車出去,天氣有點冷,似乎受了點風寒orz

禮拜四是稍稍有點收穫的一天
上午看莒光園地嘛....這次單元沒啥新奇的東西,單元劇嘛不夠好笑,情節也不夠生活化..
下午兩個小時接受關於生命教育的演講,這是我入伍以來聽到比較好的演講
嚴格講起來跟外頭生動的研講不能比,可是依照軍中的等級來說我給level A左右
演講者是位退伍軍人  目前人在生命線服務
他利用問問題的模式帶動大家,並以身邊的例子與自身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要大家愛惜自己的生命,所謂沒有啥問題是不能解決低
我覺得最發我醒思的一句話是「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東西就是『變』」
so人生無常什麼東西都會變低,只有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能面對一切
接下來兩個小時回去中山室連續看了三則短劇
you know, 軍教片不外乎反毒、酒駕、軍紀案件等玩意看了都有點了無新意Orz
不過我還是擷取裡面一句還不錯的話
「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決不能勝過他」...
真是很make sense阿
晚上....連上租了X Man第三集  居然可以把一片看到完  就知道我們這天有多閒了
因為有好幾台電視,我選擇主要看洲際盃的球賽,並不時以餘光偷咩電影
令我shock的是 中華隊贏了!

禮拜五...保車的日子
這天我們幾個菜兵又多加入了一個兩千梯的進來..耶 成員擴編
跟他還不是很熟 不過還是主動的拉他講了幾句話
這天我們上下午和賴組長很開心的一直聊天
這陣子來我才正式確定他真的是個nice person..
他也強調"帶心為上"..........比較有趣的是 他說他是「車神」(他對軍用車真的有一套)
我下意識的就說...應該加個"ㄐ一"才是...  
結果被大家笑說我"以下犯上...齁"
我們一邊保車一邊拉哩拉八的講了一堆笑話..
as you know這陣子來他們都知道我的本質...."cold"...
所以我也是講了不少冷笑話Orz...
當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而且晚上也很早回到家(僅花161元) 真是爽阿

不過這樣的日子應該不多吧...以後還有很多公差得做
besides,之後還得下基地、專精、聯訓等...
還是得好好鍛鍊自己..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