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放么八....立刻殺到大頭家看辣妞熊隊V.S火腿的比賽

                  (當兵前的大頭多清純可愛阿..呵)
結果雖然一分飲恨,但it's a good game, indeed
不枉費我的苦心阿....多虧了大頭讓我沒錯過這場精采的比賽
他新訓三禮拜剛放假就被我打擾 真是拍謝阿..
隔天我、大頭、朱益閒(拍謝totally不會打他的名字=.=) 和....高正木丹
去水舞傳吃了一餐也聊了好多軍中趣事
jack的時代還真的跟我們有點不同   沒的比較啦   今非昔比=.=  有問題就打1985申訴吧XD
============================================

吃完飯二話不說 直接坐車殺回老家
又!!!!!!!!!!!!  我要看辣妞熊 大戰 三星獅阿...
果不期然   la new將士用命 擊敗了三星  讓韓狗不在敢瞧不起我們

=============================================
隔天 計畫殺到台南 去探訪三位仁兄
我又犯了軍人早起的毛病...好吧 沒事先去跑個2000
隨後便搭車前往台南..
聽起來可笑...我九點多就到台南 只為了和阿塞打籃球XD
當兵以來第一次打籃球
阿塞的動作我好像越來越難跟上了Orz
我只能靠投球賭個準頭 以前愛用的切入好像忘記怎麼用了(一方面也累阿)
跟他打 只能輸多勝少囉
不久lowjean打電話來跟我確定吃飯地點(夾雜著班長式的命令口氣XD)
中午 我們四個相聚了
好久不見的lowjean、黑眼圈加深的混模、依舊塞馬桶的阿塞、變平頭的我
開始東聊西聊

我想談談lowjean...
他變得沉穩不少....這就是當兵當了一年的功力嗎,也許當完兵真的會使一個人變的不同
然則他還是老話一句"能不當兵就不當兵阿"

吃飽飯,和魯俊 阿慶告別,阿塞帶著我去喝飲料外加湯姆熊投球
簡短結束我的台南行
(我還得趕場回家看辣妞的比賽勒XD)
其實 這樣的行程我並不覺得浪費 簡單來說 我只是想趁著短短的時間敘個舊
剩下的兩天我會好好待在家中陪陪家人
坦白說回到家中我目前只遇到我爸過...
至於阿媽和阿木"碰巧"都沒遇到
前幾天假期我做了些簡單安排

而這些行程讓我覺得沒有白白度過
希望剩下的兩天我也能善加運用!


================================
其實我的假期還是圍繞在亞洲職棒大賽
喔椰 la new萬歲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rockens 的頭像
    therockens

    George's dream island

    thero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